2009桃園縣第一屆蓮花公主誕生2009年桃園縣第一屆蓮花公主在7月4日這天終於正式誕生~真是恭喜賀喜啊~~~冠軍-邱佩倫(獎金-三萬元).亞軍-洪婉倩獎金-二萬元).季軍-鍾京伶(獎金-壹萬元)另外兩名優勝-蕭佩如.陳冠霖  最佳人氣獎-徐慈航 ~~~~~~~~~~~~~~~~~~~~~~~~~~~~~~~~~~~~~~~~~~~~~~~~~~~~~~~~~~~這些參選室內裝潢的佳麗們 經過層層關卡之考驗 真是不容易啊~就像決賽前一天,突然夏起傾盆大雨,但是在當天卻又是陽光豔麗的開朗天這不就是上天在表達些什麼嗎?蓮花公主~就是要像出汙泥而不染的蓮花一樣不蔓不枝亭亭玉立的開出夏季最清新美麗的花一般!~~~~~~~~~~~~~~~~~~~~~~~~~~~~~~~~~~~~~~~~~~~~~~~~~~~~~~~~到了最後關卡,每位參賽婚禮顧問佳麗莫不使出渾身解數~真是拼了!!!包括~自我介紹.藝表演.行銷農特產品的創意說明...等雖然有些因為緊張而忘詞,卻也已經表現很不俗了~~其實也真不簡易,要說得利落大方,又要面對大眾不慌不忙,還要顧到形象美美的,吼~~要是叫我上臺這樣,保證~罩甘那飛ㄌㄟ~~我是標準的~動手不動口,畫得美美的可以,裝的美美的啊~唉!算了吧!太資酒店兼職深了咩~~嘻!~~~~~~~~~~~~~~~~~~~~~~~~~~~~~~~~~~~~~~~~~~~~~~~~~~~~~~~~~~~參與此盛會的佳麗們~無論如何,這場美麗的仗已打過,不管得不得獎都希望當做是人生的一個美麗標記吧畢竟這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經驗喔~在人生的領域裡繼續加油囉~~~雖然結束了今晚終於可安心睡一覺,但是肩上的擔子卻也更重些了呢租屋網~~~~~~~~~~~~~~~~~~~~~~~~~~~~~~~~~~~~~~~~~~~~~~~~~~~~~~~~~~~~~以下則是決賽當天精彩之花絮~超美的畫面咱們瞧瞧吧!冠軍-邱佩倫(獎金-三萬元) 這就是咱們的冠軍~美吧~而且那深深的酒窩.甜甜的笑容~可愛ㄋㄟ~~來~老師幫你畫上蓮花的記號,代表咱們的蓮花季喔~亞軍-洪娩倩~也是位甜姐兒喔~瞧!親友都為妳高興得親獎座了呢吳哥窟~畫上這蓮花~妳終於成了蓮花公主囉~~連我都替妳們高興高興~季軍-鍾京伶~~ 年紀輕輕的就能夠把自己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很棒了~全體合照~~~才藝表演~舞蹈 .舞姿好美真不愧是舞蹈老師唷~~走臺步自我介紹~~賽前彩排舞台動線~~個個認真又緊張每位佳麗pose都很有架勢耶~~光看就美不勝收嚕~~~全部佳麗一起亮相等待評分結果出爐~永慶房屋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細胞死光光~~~左起~寶蓉.me.竹塹公主(賴立文).淑美 一起擺pose合照,我們三個是陪襯啦~嘻和立文討論一些參選之相關心得和經驗~~立文也是第一次參賽竹塹公主就摘的后冠,真是不簡單啊~條件好得沒話說~~影視紅歌星~~文夏.文香 一登台果然展現紅哥星之熱度~~很榮幸能和紅歌星合影~~紅歌星~文香 也是甜結婚西裝姊兒喔~兩位一同在我的國畫區上休息三位~資深~美女 應攝影大哥們要求和新天地的大廚果雕成品合影~~淑美~~撐著點~雖然笑容有點僵了~~~一場美麗的相逢是多難得的機緣~~立文美女!妳得提攜後輩喔~~這位帥哥主持人~~順帆 有你在的場合絕不會冷場喔~~九斗休閒農場的場長~羅文輝先生~你可是最佳代言人耶~不畫些蓮花手上怎麼行啊房地產~~~來!小妹幫妳服務囉~~在等待的時間彩繪團扇表演~~~~嗨!!大家好~~~好~~~好熱啊~我快烤熟啦~看看桃園縣議長~~曾忠義  幫他彩繪笑得好可愛唷~~~你也來幾筆吧~~~太陽底下的新鮮事~幫帥男人體彩繪啊~~~哈攝影大哥~你的鏡頭好久唷~瞧我們四個都不敢亂動了耶~瑞丹也來共襄盛舉~喂~叫妳穿上制服報到居然違抗我耶~不過念在妳新成屋已經畫了這麼多扇子的份上饒了妳啦~~下次不准落跑喔~活動還沒開始~我們師生幾個已經頑皮的玩了起來~~準備準備~~妳們可千萬要給我有~~~有氣質一點啦~~喬東喬西的討論著細節~~~寶蓉說~~老師!大熱天的妳穿什麼外套啦~脫掉~脫掉~唉唷~妳還強制執行哩~ 媽呀!妳們又不是不知道我很保守~賣啦~~補妝~~~~~~~彩繪~~~~~淑美彩繪~寶蓉澎湖民宿彩繪~~麗美~妳起什麼雞母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og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