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當你改變心念,你就會改變想法。 當你改變想法,你就會改變態度。 當你改變態度,你就會改變行為。 當關鍵字排名你改變行為,你就會改變表現。 當你改變表現,你就會改變人生。 播下心念的種子,你會收穫思想。 播下思想的種子,你會買屋網收穫行動。 播下行動的種子,你會收穫習慣。 播下習慣的種子,你會收穫性格。 播下性格的種子,你會收穫命運。 播下菩酒店打工提的種子,你會收穫智慧。 播下良善的種子,你會收穫心安。 有一首很好聽的歌: 「明天會更好」這是給今天過得不怎麼好的591人 安慰自己的代名詞,其實我也常用它來轉換心境 甚至想著豁達一點「一切隨緣」吧! 放寬心日子會好過一點。 記得小時候保濕面膜的我,成績不理想 人人需面對升學壓力,過得不是很快樂 那時我心裡想著: 「好加在」還好我一直很快樂 還好我比他們笨一租房子點沒壓力,這好像都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人不管如何,總會找些理由讓自己好過一點不是嗎。 所以 只有播下今天要更好的心念種有巢氏房屋子 才能在每天結束時,讚嘆自己、鼓勵自己 時時體驗美好的人生,積極行動才能豐富人生 更重要的是心存善念,不但造福自結婚己,也造福更多人群 只要「有心」有毅力任何事都會「心」想事成的。 一部經典、一首歌曲感動是一時如能深入其境,真正感動酒店打工是一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og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