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成功 這幾天在學習一樣秘密技能,即使失敗了我還是鬥長灘島志高昂的繼續練,衝阿!其實我在練的時候很怕受傷,可是比起那些小傷我更想學會,想了很多替售屋網換方法,先在先自己摸索,不能再請教別人,最後給老師教,都不行就選擇偷吃步的方式。等我土地買賣學會了再不藏私的打出來分享,我自己很希望快點學會,棠棠加油  去廟裡拜拜收籤詩求功面膜名,拿到功名無的紙條好sad 我想我會再去求一支好籤看新聞報導動漫館擠的好可怕想去買屋逛逛,可是想到人潮..........還是算了要去的人要小心錢被扒還有被推銷,兩樣都好討厭 不seo過美容展我是一定要去的啊~去娃娃機玩看看,看中了派大星吊飾,比較起來也比較好上鉤投了10酒店經紀元,失敗 想說給笨冠試一次看看,笨冠竟然幫我抓到了,好高興笨冠好棒,真Lucky去吃了蘭西服迪,又買了新鞋好滿足的生活~~~~~~~~~~~可不可以不要開學阿? 應該很多人都希望這樣 可是別室內裝潢傻了趁最後幾天假期,還沒玩的快點出去走走吧 !最近又默默燒了好多錢,沒辦法,太多東西太商務中心誘人了(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og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