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記錄-2與旺旺交流旺旺與無悔相約5/26下午2:30交流行觀。無悔:旺旺我來了!旺旺:我剛做點家事。無悔:可以開始了嗎?旺旺: 可以了,我剛剛自言自語的說最近都沒自觀。無悔:嗯。旺旺:感覺小桃紅說:成不了氣候。無悔:哈欠,感覺小桃紅有話要說。是看了你剛打出的『自言自語的說最近都沒自觀』。旺旺:她說:無情、無意。她說:自觀+他觀才能成就花環,缺酒店工作一不可。無悔:請問小桃紅要怎樣才是有情有意?看你最近都有跟珊珊觀啊!旺旺:她說:行行行,行觀。我回無悔:沒自觀,懶,還有加上一點恐懼感,不知在怕甚麼?總是在逃避。無悔:感覺我家管帶瑪麗亞出來了,她說,中道行,要平衡。旺旺:請問瑪麗亞何謂中道行?無悔:感覺瑪麗亞的意思就是小桃紅剛才說的,自觀和他觀都要。請小桃紅說說旺旺到底在怕什麼?旺旺:小桃酒店打工紅說:怕觀不到。她說:我缺少自信心。無悔:請小桃紅再說說,要如何才會有自信?旺旺:她說:答案都給了,他懷疑再三。無悔:要怎樣改?旺旺:她說:等我老一點,臉皮厚一點時那個我就少一點,不過她補了一句:時不我予。無悔:感覺瑪麗亞說,你們現在就是不管真假,逕自陷進去觀就對了。(無悔回旺旺:) 哈哈,小桃紅說的好。旺旺:謝謝瑪麗亞、小桃紅,旺旺欠缺的酒店兼職就是這些,會努力改善。無悔:感覺瑪麗亞說,是面子重要還是裡子(我們)重要?旺旺:當然是虛空重要。無悔:瑪麗亞又說,此關不破,原地轉圈。旺旺:小桃紅說:行行行,行到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無悔:感覺瑪麗亞給了個圖像:一個人繞著一棵大樹轉呀轉的走著想接近大樹,就不知道要直接往大樹走去。請問瑪麗亞此圖像表何意?瑪麗亞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酒店經紀。旺旺:小桃紅說每個階段的觀都有它不同的景色與意義,滯留不前猶如困獸。我說困獸如何?她說:等死的貨。無悔:我請問瑪麗亞要怎樣才能不迷?瑪麗亞說,相信我們,相信自己。旺旺:我跟小桃紅說,以後每天花時間來自觀,不觀就不成眠,我是說不上床睡覺的意思。無悔:哈哈,要信守承諾喔!旺旺:小桃紅說:要把觀當吃飯睡覺一樣自然。她說:無觀就無情,無情如何守住酒店工作你的一片天?無悔:對,每天都要吃飯,每天也都要觀。感覺瑪麗亞說,如此才能煮成一鍋粥。(無悔補注:瑪麗亞是接著我說『每天都要吃飯,每天也都要觀』後說的。5-27)旺旺:小桃紅給我一個運球的圖像。她說:行觀如運球,你停下來了,這場戲就完了。無悔:我請問瑪麗亞,煮成一鍋粥是什麼意思?瑪麗亞說,就是和她們親密。無悔:看了小桃紅說的『你停下來了,這場戲就酒店打工完了。』 心裡彈出:自己打橫。我請問是誰給我的話?感覺是瑪麗亞。旺旺:她說:球賽的觀眾就如同虛空,你打的越賣力,我們看的越高興,不打,我們也將離去。自己打球如行觀,哪有真假之別,沒信心的運動員永遠成不了氣候。無悔:感覺瑪麗亞又給了一個圖像:一條狗看到燈光下自己的影子在那狂吠,想要抓到那個影子。我請問瑪麗亞此圖像又表何意?旺旺:小桃紅說:你有酒店兼職沒心、有沒情、有沒賣力,我們都看的一清二楚。無悔:瑪麗亞說,疑神疑鬼,大驚小怪。旺旺:所以她跟我說:如是觀,如是行,如是記錄,真心換我心。我謝謝小桃紅教導,旺旺:小桃紅又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她說:行觀就是要我行我素踏著腳步前進。無悔:我請問瑪麗亞要怎樣做才能不疑神疑鬼?瑪麗亞說物來則映,物去則空,自自然然,安安靜靜。無悔:我說那就是安安節能燈具穩穩的觀囉?瑪麗亞說,本來就該如此。旺旺:小桃紅說每一位修者都有他自己的路,路不同但目標一致。她說:我的心誠,但情也要足。無悔:我請瑪麗亞再多說說。瑪麗亞說,行好你腳下走的每一步路,過好你每一天的生活,做個平凡的快樂的人,在生活中修行。旺旺:小桃紅說:就是要做個快樂的修行者,我感覺她走回昆侖位去了,謝謝小桃紅。無悔:瑪麗亞又說,行觀是妳的首褐藻醣膠要,沒有觀就沒有修行。說完,感覺瑪麗亞也回位上去了。旺旺:我去給小桃紅及位上上支香。謝謝大家。無悔:謝謝瑪麗亞和小桃紅的教導。旺旺:用了45分鐘,今天輪我整理。無悔:那今天就到此?旺旺:好。旺旺整理 2010.05.27 無悔笑對2010-5-2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og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